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蚌埠项目部输煤运行开展工作票许可人安全知识培训

2018-02-11 14:38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电力安全安全责任安全意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规范"两票"管理规定,提高运行许可人审批、办票能力,近日,输煤运行特邀蚌电公司安环部对该专业申报的12名岗位人员进行工作票许可人安全知识授课培训,旨在强化工作票许可人安全责任,提升安全意识,明确安全重要性。

培训中,安环部孙工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从工作票许可人应具备的能力、应负的责任、安全生产知识、危险点分析防控等方面,围绕公司电气"两票"管理规定、《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同时对执行操作票、工作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以及施工现场作业中常会出现的违章行为进行详细分析和纠正,并对培训对象在现场作业及执行"两票"中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和解答。为将此次培训成果最大化,下一步,该专业将通过"以考促训"的方式,对参加此次培训人员进行摸底考试,以确保培训效果。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安全查看更多>安全责任查看更多>安全意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