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除夕“家”夜味更浓

2018-02-23 19:07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邬晓蓉关键词:热电厂集控室发电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除夕平安夜,家家团圆时。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职工餐厅里也洋溢着浓浓的家的味道,该厂厂领导和在厂职工们一起吃年夜饭,唠家常,整个餐厅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大家围坐在一起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浓浓的喜庆驱走冬日的严寒,职工餐厅弥漫着“家”的欢乐和温馨,让职工们在团圆夜里感受到了企业关怀和温暖。

2月15日,农历大年三十,乌鲁木齐热电厂厂长刘文俊来到生产现场,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今天本是和家人团圆的日子,你们依然在坚守岗位,辛苦了、谢谢你们!”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化水楼、集控室、辅控值班室、维修部各班组、脱硫、脱硝项目部和保安值班室,对值班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值班人员握手致意,详细了解当职人员的工作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和当值人员,一定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监管、保卫保障工作,特别是做好值班值守,做到责任落实,全力保证安全生产。同时通过受到慰问的一线职工转达了厂党政领导对他们家人的问候和祝福!

质量管理部、发电部、维修部、物料部、厂长办公室等有关部门人员陪同慰问。

作者: 邬晓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厂查看更多>集控室查看更多>发电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