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18年7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8-01 09:5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风电项目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总投资5.42亿元!广西玉林市博白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推进快

玉林市博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2017年重大项目,该项目去年8月开工,目前建设顺利,项目主厂房施工已完成至21米,1号锅炉汽包安装就位,综合楼结构完成封顶。

详细阅读

福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项目计划12月实现并网发电

福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点头镇马洋村,占地面积122亩,总投资为33570万元,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生活垃圾处理收集范围为福鼎市全市域范围内生活垃圾。规划建设2×300吨/天焚烧锅炉,在保证生活垃圾得到无害化处理的同时,还可以为宁德市提供能源。项目计划在2018年8月建成开始接收生活垃圾,2018年12月实现并网发电。

详细阅读

总投资101.05亿元 山西晋城泽州县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式

7月16日,山西晋城泽州县举行2018年转型项目(第三批)集中开工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仪式。据了解,七月份第三批集中开工项目40项,总投资101.0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7亿元。涉及产业转型类项目23项,总投资68.13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6项,总投资26.25亿元;民生和社会事业类项目11项,总投资6.67亿元。随着第三批转型项目的集中开工,标志着泽州县2018年百个转型项目全部开工。

详细阅读

总投资约3.3亿元!天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综合处理工程正式开工

日前,天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综合处理工程在三合镇亭头村仰遮山正式开工建设。据了解,此次开工建设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综合处理工程,占地73亩,分两期建设,总投资约3.3亿元。采用“热解干燥+全自动分选+焚烧发电”综合处理先进技术,配备2台日处理垃圾量400吨的炉排焚烧炉,年处理垃圾量为14.6万吨;配置2套7.5兆瓦的汽轮发电机组及配套设备,年发电量约3600万千瓦时,计划于2019年底建成并投入运行。

详细阅读

海南文昌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工程开工建设

海南文昌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工程开工建设。这是公司加快发展海南智能电网,支持电源多元发展的工程项目之一,是公司在海南建设的首个燃气电厂,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海南电力供应和电网调峰需求。

详细阅读

总投资达4700万美元!中国在掸邦投资建设的燃煤发电厂顺利运营

迪际燃煤发电厂由中国无锡华光电力能源公司中标投资建设,并享有22年的独家运营权,发电厂总投资额达4700万美元,装机容量为120MW,目前能生产80MW的电力,工厂周边的村庄均获得了电力供应。各项指标均达到世界银行排放标准,为满足缅甸电力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详细阅读

越南海阳2×600MW燃煤电厂奋战近水邻邦筑梦“一带一路”

中越两国一衣带水,友谊历久弥坚,随着经贸合作交流日益频繁,两国在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走出国门,参与越南海阳2×600MW燃煤电厂工程建设,为世界能源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详细阅读

凯德隆火电项目获马来西亚政府MSOSH审计一级金奖

7月12日,中国水电八局凯德隆火电项目部收到马来西亚政府社会职业健康与安全机构(MSOSH)发来的喜讯:凯德隆项目荣获马来西亚MSOSH审计2017年度一级金奖,据悉参与此次考核的多达100多家公司。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中标石家庄北郊燃机热电项目

7月3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浙江火电收到国家电投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石家庄北郊燃机热电项目主体施工A标段。据悉,该工程是国家电投在河北区域布局的第一个燃气热电项目,建设2套9F级(2×400兆瓦级)“一拖一”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硝装置。

详细阅读

一座电厂照亮一省 央企承建印度尼西亚玛木朱2×25MW 燃煤电厂正式投产

7月17日,中铁十一局集团四公司承建的印度尼西亚玛木朱2×25MW 燃煤电厂工程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连续稳定运行,正式进入试运营状态。

详细阅读

湖南湘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技改工程)项目奠基

7月18日上午,湘阴县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技改工程)项目奠基仪式。项目于今年7月6日通过省发改委核准批复,选址于漕溪港街道平益村,总用地面积59.76亩,建设2条日处理能力3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产线,年处理生活垃圾21.9万吨;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5兆瓦,年发电量9070.4万度,项目总投资2.96亿元,烟气排放全面执行欧盟2010标准。

详细阅读

瑞安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迈入整改倒计时

该项目计划增设两个日处理量500吨焚烧炉和一台25MW发电机组,于2017年5月签订协议,次月进场施工。去年8月中央环保督察组来后交办该案件,扩建工程加紧建设,当年12月底基本完成主体工程并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详细阅读

总投资约9.83亿启迪桑德中标淮南市东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日前安徽省淮南市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淮南市东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采购中标(成交)结果公告》,公告结果显示,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中标金额为61元/吨,项目总投资约9.83亿。

详细阅读

浦江热电联产项目2号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2018年7月19日15点28分,浦江热电联产项目2号汽轮发电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在此之前,浦江热电与安装单位、监理单位积极沟通,共同制定了缜密的调试方案,相关设备经过紧张的调试运行准备就绪;同时与国网金华供电公司、国网浦江县供电公司紧密联系,确保涉网设备的建设、通信、调度等各方面具备启动条件。在经过新设备冲击、核相、保护带负荷试验及恢复正常方式程序后,2号机组于15点28分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详细阅读

世界最大超超临界机组进入安装建设阶段

7月18日,全球单机装机容量最大机组——申能安徽平山二期项目第一根锅炉钢架顺利吊装就位,标志该机组将全面进入安装建设阶段。

详细阅读

关注 | 近期安徽发改委核准3个火电项目

近日,安徽发改委核准了安徽华谊化工余热发电项目、临涣焦化股份有限公司二期余热发电项目及铜陵市富鑫钢铁有限公司煤气综合利用发电项目3个火电项目。

详细阅读

项目预算14亿元!几度流标 合肥垃圾焚烧PPP项目发布磋商公告

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合肥市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网上磋商项目),项目预算约14亿元,合肥市城市管理局根据特许权协议对项目公司以绩效考核结合绩效付费的方式给予垃圾处理补贴,最高限价62.45元/吨。

详细阅读

3年 越南永新燃煤电厂1号机组商运历程!

日前,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广东院和南方建投广东火电联合总承包建设的,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2台62万千瓦工程1号机组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详细阅读

中国企业在越南投资规模最大的电力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近日,中国企业在越南投资规模最大的电力项目——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BOT项目1号机组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详细阅读

中国电建签订陕西一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近日,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市场拓展传来喜讯,成功与北京云泰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详细阅读

中电四会热电第二套燃机机组完成168小时试运行

2018年7月23日16时26分,中电四会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燃气热电联产项目第二套燃机机组一次性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详细阅读

总投资3.7亿 新北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

近日,位于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港区南路的光大常高新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工程项目正式进入试生产阶段,生产能力为日处理生活垃圾700吨,年处理生活垃圾25.55万吨,标志着新北区范围内生活垃圾将实现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处理。

详细阅读

上海电力土耳其胡努特鲁煤电项目场平开工

2018年7月16日上午11时18分(土耳其当地时间),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的土耳其胡努特鲁燃煤电厂项目场平工程正式开工,标志着项目进入了实质性建设阶段。

详细阅读

总投资将近19.2亿元 金华拟新建3000吨级垃圾发电厂 计划2020年底前建成投产

金华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及飞灰(含其他危废)填埋项目,7月23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招标公告。公告显示,我市拟采用PPP模式新建一座日处理规模3000吨级的垃圾焚烧发电厂,总投资将近19.2亿元,建设期为两年,计划2020年底前建成投产。

详细阅读

陕西神华富平热电新建工程项目1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近日,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神华富平热电新建工程项目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详细阅读

总投资4.94亿 德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9月试运行

7月25日,德阳市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部署会,四川在线记者从会上获悉,德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计划2018年9月竣工试运行,每日可处理1000吨垃圾,此外,德阳还将同步推进多个垃圾处理项目,全面推动垃圾分类工作。​

详细阅读

投资3.8亿元 澧水流域第一座垃圾焚烧发电厂并网

5月21日,澧水流域第一座垃圾焚烧发电厂1号机组完成设备调试正式并网发电。

详细阅读

中国建材签署巴基斯坦余热发电项目

近日,中国建材签署巴基斯坦余热发电项目总包合同。2017年4月28日,中国建材工程曾与 Ghani就日熔化450吨浮法玻璃生产线冷修改造项目成套设备出口进行了签约,目前项目执行已接近尾声。高质量的装备和优良的服务,此次余热发电项目的再次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详细阅读

中俄将重启俄阿穆尔州叶尔科韦茨火力发电站建设项目磋商

据俄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能源部部长诺瓦克向媒体表示,日前与中国能源局局长就在俄阿穆尔州叶尔科韦茨煤田建设叶尔科韦茨火力发电站项目进行了商谈。双方商定,将恢复磋商、重启项目可研,以修正相关参数,保障项目实施方的商业利益。中方既是叶尔科韦茨煤田开发和火力发电站建设项目的投资者,同时也是消费者。俄罗斯国际统一电力系统公司、中国国家能源有限公司将会同两国能源部开展项目磋商。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中标华电香港(印尼)玻雅电站工程场平项目

日前,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浙江火电收到中国华电香港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公司成功中标华电(印尼)玻雅2×66O兆瓦坑口电站工程场平施工项目。

详细阅读

绿色动力投资1.15亿元设立登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司 (附公告)

绿色动力日前发布公告,公司将以不超过人民币1.15亿元的自有资金投资设立登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之项目公司,并占该公司股权的100%。

详细阅读

河南濮阳龙丰2×660兆瓦2号机组并网发电

7月22日上午,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濮阳龙丰2×660兆瓦机组工程2号机组首次顺利成功并网,机组运行稳定,各项指标、参数优良,为机组一次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详细阅读

完成投资70490.54万 张掖城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管网工程资产成功移交

7月19日,张掖市城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管网工程资产移交签约仪式在张掖市建设局举行,经张掖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政府方)和寰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社会资本方)多次对接洽谈,扎实准备,城区集中供热管网工程资产实现成功移交,政府方和社会方负责人举行了签约仪式。

详细阅读

浙江衢州市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整体建设已完成40%

市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绿色产业集聚区内,总投资为8.99亿元,占地120亩,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500吨。目前,已完成工程形象进度45%,有望在2018年底试运行,确保2019年3月正式运行,比原计划提前3个月。

详细阅读

武义县首座垃圾焚烧发电厂冲击投运成功

7月5日晚23时10分,随着武义县武伟垃圾焚烧发电厂35千伏母线及以下设备启动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武义县首座焚烧垃圾的“新型”发电厂冲击投运工作完成,具备并网发电条件,预计月底进入试运行阶段。

详细阅读

募资6.7亿元 苍南、瑞安 两垃圾发电厂将扩建

证监会发布的最新发审会公告显示,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伟明环保)公开发行A股可转债于7月23日进行表决。此前7月3日,该公司可转债刚被发审会暂缓表决。据了解,伟明环保可转债计划募资6.7亿元,用于苍南、瑞安两个垃圾发电厂的扩容与扩建项目及新建金华市武义县的垃圾发电项目。

详细阅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