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权威数据 | 《中国风电产业地图2017》重磅发布!

2018-08-02 09:51来源:中国风能协会关键词:风电装机风电整机商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五章

海上风电装机情况

2017年海上风电装机情况

第六章

风电机组出口情况

第七章

主要政策和市场预测

˙   市场预测

展望未来,分散式开发将成为未来风电开发模式转变的重要方向。相比于集中式风电开发,分散式风电具有更好地匹配中东南部的自然条件特点,能够有效利用分散的风能资源,提高风能利用效率;位于负荷中心附近,能够就地并网就近消纳;以配网负荷和接入条件确定建设规模,可根据外部建设环境进行灵活设计,对土地依赖程度较低;投资规模小、建设周期短、更容易吸引民间资本参与,带动投资主体向多元化方向发展等优势。2017年6月,国家能源局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分散式接入风电项目建设有关要求的通知》,提出加快推动分散式风电开发,对规范建设标准、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加强监管等工作部署引发全行业对分散式风电开发的关注。随着国家相关政策的陆续出台,及分散式风电开发技术的不断突破和开发模式的不断探索,分散式风电能够成为下一个“希望的田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装机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