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市场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大力培育台湾风电供应链!

2018-08-09 08:46来源:WindDaily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台湾风电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WindDaily获悉,全球最大的风电整机商西门子歌美飒将在中国台湾重点培育本地供应链。

培育本地风电供应商是台湾第一次竞标时候,价格普调显高,也遭到了岛内非议。台湾当局之所以这么做,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培育本土风电供应链。

(来源:微信公众号“WindDaily”)

西门子歌美飒总共签署了10份供应商协议,其中包括6家全球一流风电供应商和4家台湾本土企业。

西门子歌美飒海上风电CEOAndreasNauen表示,台湾当局海上雄心勃勃,西门子歌美飒作为全球最大海上风电整机商,愿意将全球领先的概念和供应链引入当地市场,促进台湾风电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台湾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