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25个规划项目总1446.6MW 13个备选项目总600MW!浙江丽水市印发风能资源开发利用规划报告

2018-10-12 08:47来源:丽水市发改委关键词:风电建设风能资源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2.2.3 青田县

(1)师姑湖一期风电场

师姑湖一期风电场场址位于青田县西部,南临师姑湖,场区中心距离青田县城区约29km。场区为典型的山地地形,海拔高度在1100m~1350m之间。场区山脊连续,西部山脊走向为西南-东北,场区东部山脊走向折为西北-东南。场区植被覆盖良好,乔木和灌木混杂。

图3.2.2-17 师姑湖一期风电场场址范围示意图

图3.2.2-18 场区地形地貌

(2)师姑湖二期风电场

师姑湖二期风电场场址位于青田县西部,南临师姑湖,西侧紧靠师姑湖一期风电场。场区中心距离青田县城区约24km。场区为典型的山地地形,地形起伏较大,总体地势呈中部高、四周低,海拔高度在1000m~1300m之间。山脊大致呈东西走向,总长度约4km。场区植被覆盖良好,为乔木和灌木混杂。

图3.2.2-19 师姑湖二期风电场场址范围示意图

图3.2.2-20 场区地形地貌

(3)古洞山风电场

古洞山风电场场址位于青田县南部,西北临师姑湖,南接温州文成县。场区中心距离青田县城区约22km。场区为典型的山地地形,地形起伏明显,总体地势呈南高北低,山脊连续性较差。场区海拔高度在800m~1200m之间。

图3.2.2-21 古洞山风电场场址范围示意图

(4)奇云山风电场

奇云山风电场场址位于青田县东南部,东接温州市,南部连瑞安市。场区中心距离青田县城区约16km。场区为典型的山地地形,地形起伏较大,总体地势呈南高北低,山脊连续性较差。场区海拔高度在700m~1100m之间。场区东南部山脊顶部较宽,且起伏相对较小,为主要开发区域。

图3.2.2-22 奇云山风电场场址范围示意图

3.2.2.4 松阳县

(1)四都风电场

四都风电场位于松阳县北部,与松阳县城区直线距离约9km,地处四都乡及三都乡一带。场区为典型的山地地形,为一条大致呈东-西走向的山脊,东西向范围长约6km,南北向宽约3km。场区海拔高度在1000m~1300m之间;山脊宽度约20~30m;山体坡度约20~40°,部分山脊较为陡峻。场区植被覆盖良好,主要为灌木和杂草。

图3.2.2-23 四都风电场场址范围示意图

图3.2.2-24 场区地形地貌

(2)何山头风电场

何山头风电场位于松阳县城西南,南部临近在建的黄南水库,地处大东坝镇及玉岩镇一带,场区中心与松阳县城区直线距离约16km。场区为典型的山地地形,山脊较为连续,场区西部山脊大致呈西北-东南走向,东部山脊大致呈东西走向,山脊总长度18km,海拔高度在1000m~1300m之间。场区植被覆盖良好,以矮小乔木与灌木为主。

图3.2.2-25 何山头风电场场址范围示意图

图3.2.2-26 场区地形地貌

图3.2.2-27 场区地形地貌

(3)牛头山风电场

牛头山风电场位于松阳县东南,西为大阴源,东临石仓源,北靠大东坝镇,南接云和县,场区与松阳县城区直线距离约19km。场区为典型的山地地形,山脊较为连续,总体地势呈南高北低,其中场区北部山脊大致呈南北走向,南部山脊大致呈东西走向。场区山脊总长度11km,海拔高度在900m~1300m之间。场区植被茂盛。

图3.2.2-28 牛头山风电场场址范围示意图

图3.2.2-29 场区地形地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能资源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