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扩张风电业务!石油巨头壳牌加入全球风能理事会

2018-11-21 16:3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周小彦关键词:壳牌风电润滑全球风能理事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石油巨头壳牌近日以董事会成员的身份加入了全球风能理事会,这是壳牌“新能源战略”的一部分,其中包括风电业务的扩张。(注:本文由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结合独家翻译)

全球风能理事会指出,很高兴壳牌的加盟,该公司在许多地区和市场的能源经验以及在技术开发和工程方面的深厚知识,将为全球风能理事会加速全球风电行业增长的工作带来宝贵的新视角。

据悉,壳牌将参与全球风能理事会海上专责小组的工作,该小组旨在集合业内专业人士力量,加快海上风能的发展。

本文翻译自:http://gwec.net/shell-joins-the-global-wind-energy-council-as-a-board-level-member/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壳牌查看更多>风电润滑查看更多>全球风能理事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