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会议正文

塔山第二发电公司召开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2019-03-04 16:06来源:同煤大唐塔山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黄正杰 刘晶关键词:塔山第二发电深化改革电力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塔山第二发电公司党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集团公司党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公司开展大讨论作出全面系统的安排部署,动员和组织全体员工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决抓好落实,为推动新时代塔山二电再出发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塔山二电全体员工要深刻领会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通过大讨论来一场学习的革命、思想的革命、工作的革命。

会议要求,在大讨论中要聚焦关键问题,切实实现“六个破除”、瞄准“六个着力”、做到“六个坚持”。要深刻认识到发展的差距实质上就是改革的差距,切实把改革放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全力打好深化改革这场硬仗,实现“更严、更好、更高、更强、更优”5大目标。

此外,会议对公司开展大讨论的实施方案进行解读说明,要求全员在做好集团公司10个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扎实做好2个创新动作。坚决打破不合时宜的惯性思维与做法,真正把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树立起来,确保大讨论取得实际成效。

作者: 黄正杰 刘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塔山第二发电查看更多>深化改革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