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康马县供电公司慰问关爱低保户活动暖人心

2019-03-04 18:32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汪敬东 曲琼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扶贫电力扶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朗达村2018年年终总结籍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之际,康马县电力有限公司有关领导深入村里分别对57户群众及低保户进行慰问,慰问资金为42910元。此次参加会议的有村“两委”班子,康马县供电公司负责人一行,以及驻村工作队,全村群众共63人。首先康马县供电公司负责人对我村57户群众及社会低保户4户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其次,朗达村党支部、村民委员会为感谢康马县供电公司一直以来对本村的大力支持,并送去了两幅锦旗,分别为实干惠民为百姓,驻村帮扶送温暖,和扶危济困显真情,急民所急暖民心。最最后他要求广大农牧民群众,在新的一年里继往开来,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珍惜当前幸福时光。

作者: 汪敬东 曲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扶贫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