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苦夯基础”迎夏峰

2019-06-27 17:2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上官重阳 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供电工作供电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无论在街边道旁,还是在乡村田野,到处可以看到忙碌的地电蓝身影。原来,这是眉县分公司在夏峰到来之即集中力量对线路设备进行深入排查、处缺,确保夏季高峰用电无忧。

为了切实做好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眉县分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按阶段对当下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碰头、对接,统一思路和方法,有序进行负荷预测、调整,科学制定供电方案,对重点客户和重要线路完成“手拉手”环网供电,及时申请间隔,提升供电能力。

与此同时,该公司不断加大线路检查和消缺力度,深化春安检查效果,在全面完成春检遗留问题处理的基础上,对逐条线路、逐个配变进行登杆检查,对节点进行测温、加固,真正将消缺检查工作做实做细,消除隐患。

看到槐芽运维组朱敏刚的时候,他正在高庙馈路大湾支线的配变上检查和紧固配变接点,只见他一丝不苟,认真细致。阳光炽烈地照射在他的身上,成了蓝天下一道非常亮丽的风景。工作服背上湿了又干,干了又湿。看到笔者拍照,他憨憨地说:“这没有啥拍的,不过是最日常的事,这几年维护线路,多难的路没走过?多黑的夜没熬过?多难听的骂没挨过?哈哈。”他笑起来是那么爽朗。

从运维组到供电所,从10千伏到0.4千伏供电区域,满眼都是一身尘土、一脸黝黑的工作人员,到处都是金具的碰撞声和登高的矫健身影。

运维班的刘义平一边忙着手里的活,一边回答:“现在把这些工作做到位,负荷高峰来了才不会手忙脚乱,大家用电有了保障,咱们心里才安稳啊!”


作者: 上官重阳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工作查看更多>供电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