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CWP 2019 | 39家风电参展企业现场亮点集锦抢先看!

2019-10-08 08:53来源: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关键词:风电企业风电整机商2019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始终与产业同在。十一年的培育与积累,使得每年 CWP 成为了行业的大 Party。

又是一年金秋时节,整机企业齐聚一堂,配件厂商悉数亮相,展出最新产品,展示最新技术。今年将会有哪些亮点的产品亮相CWP呢?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键词

智能化、高质量&高可靠性、

全生命周期度电成本最优

展位号:E2-B18

面向高质量的风电未来,金风科技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和导向,此次将重点展示金风科技全球领先的研发与综合实验能力,以全环节实验验证与确认体系赋予智能风电机组更高质量和更高可靠性,打造在全优产业链支撑下的陆上、海上、分散式风电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各类应用场景全生命周期提质、降本、增效,支撑在全面创新和全面质量提升驱动下的风电平价健康发展。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

关键词

大兆瓦海上风电机组、

智能化、数字化

“风云”系统

展位号:E1-A12

在本次展会,上海电气将发布其目前推出的最大容量8.0-167直驱平台产品,该机组按照IEC I类风区设计,可根据风场的评估极限进行载荷校验,以应对台风和强台风工况。

届时,在CWP2019现场,上海电气还有更多精彩呈现:

三维数字风场

三维数字风场,是国内首家基于物理引擎的三维风场,对接实时运行数据,实时智能监控风场。

智能风云平台

智能“风云”平台,集合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为一体,和三维数字风场相结合,可实现智慧能源监控、智慧运维资产管理、主动预防性维护,智能海上运维调度等服务。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

关键词

MySE半直驱海陆大风机新品展示、

MY Offshore Wind Farm、DMS两大系统、

数字化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展位号:E1-B13

本届风能展明阳智能以“融动自然,感知未来”(Be Nature, Feel Future)为主题,将从进化-创造-未来三个维度和观众分享明阳智能半直驱海陆大风机的故事。

通过海、陆新品发布会、MY Offshore Wind Farm、DMS两大系统、视频、演讲以及创意图片等方式多角度展示MySE系列半直驱海陆大风机成为平价时代“风电价值的卓越实现者”的“秘诀”,向观众展示明阳智能如何通过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客户精准锁定收益率,从容拥抱平价时代的到来。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640.webp (2).jpg

关键词

技术领先、引领需求、智慧服务

展位号:E1-A08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中船重工稳定、持续配套产业链支撑,具备集团内各专业研究院的强大科研实力,已形成风电投资+装备制造+工程运维的风电生态链。并与国家气候中心合作建立风资源分析系统,实现风资源精准分析、机组智能健康管理和智能运维整体解决方案,提升全生命周期发电收益,打造智慧风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2019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