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CWP 2019 | 39家风电参展企业现场亮点集锦抢先看!

2019-10-08 08:53来源: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关键词:风电企业风电整机商2019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加汇通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关键词

反恐及消防救援装备、全球唯一、

横向移动电动升降机

展位号:E2-B08

军警版安快特自动便携式升降器能够满足单兵作战、双人救援、和无人遥控操作的要求。军警版安快特自动便携式升降器就像一部个人升降机沿标准规格的绳索进行垂直上升/下降、横渡、斜拉上升/下降操作。操作方便、简捷、可靠,即使仅靠一根工作绳也可实现安全操作。军警,搜救和检查维护人员可以安全、快捷、方便的方式轻松上升和下降,这种方式对于要求快速到达和用其他方式无法到达的地方是最佳选择。可用于多个领域:反恐、消防救援、山地搜救、城市救援;此设备是全球唯一可以横向移动的电动升降机;

Mita-Teknik

关键词

模块化设计、稳健性、低运维成本

展位号:E3-B16

米塔已推出新一代的叶片变桨技术。全新米塔变桨系统的设计可有效将运维成本降至最低,减少停机时间并提高发电能力。该变桨系统是一种适用于12MW及以下风机的灵活变桨解决方案,拥有30年设计寿命。变桨系统的设计可通过快速调试、内置自测试方案用以执行运行中评估、简化的维护流程和数字化等功能确保实现高可利用率。

海茵兰茨(天津)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展位号:E4-B08

关键词

编码器、耐盐雾

6X-58S(H)N系列绝对值编码器

● 具有较高的轴向/径向载荷

● 高分辨率(最大 16 bits/ST, 14 bit/MT)

● 工作温度范围-40℃ ... 95 ℃

● 适用于多种环境下,如海上、近岸,通过耐盐雾腐蚀720小时试验

● 拥有二合一产品,即附带增量输出或旋转变压器输出,可节省安装空间

关键词

编码器,绝缘等级

11-94HN系列增量型编码器

● 坚固的结构,可以工作在恶劣的环境下

● 具有φ17 mm 锥形轴安装

● 轴绝缘等级可达 2.5 kV

● 电缆直接出线或 M23 接插件连接方式

● 工作温度范围-40℃ ... 95 ℃

● 力矩臂固定方式,长度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天津三和电机有限公司

展位号:E4-B17

关键词

超级电容

韩国三和电容集团始创于1956年,专业生产各种材质的电容器,是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领先公司,在全球有4000名员工。

2008年,韩国三和成功研发了超级电容,主要应用于风力发电、电能质量、后备能源、交通运输等市场。近年来,陆续推出了高耐温(-40℃~85℃)、高容量(3400F)、高电压(3.2V)等产品,受到市场和客户们的青睐。

韩国三和通过持续不断的挑战,开发革命性的技术,以确保未来价值的成长引擎。

北京韦林意威特工业内窥镜有限公司

展位号:E201-202

关键词

百万像素、工业内窥镜

韦林工业视频内窥MentorVisual iQTM采用一体化手持设计,具有行业领先画质超凡的成像技术,新增120万像素可供选择,可将缺陷尺寸无限放大而丝毫不影响成像细节,属真正意义上百万像素工业视频内窥镜;超高亮度照明技术,360度全方位纯电动大角度的导向技术,可轻松捕捉缺陷图片便于分析;集成新版3D测量功能可提供剖面视图及点云图,实时查看3D信息;一个镜头可完成观察和测量,无需换镜头和重新定位缺陷,省时,提高检测效率;搭载灵活触摸屏,配合物理按键等,令检测人员轻松操作。

MECAL (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展位号:E205-206

关键词

钢混可调、高塔节、预制单元一致

新型混凝土预制式混合塔架系统,预制单元具有外形、结构、成分的一致性,从而保证了混凝土塔架产品质量的一致性和更高品质;模具简单且成本低,生产工艺成熟,可在风场附近预制工厂生产,也可在现场生产;塔节数量少,节约安装时间和施工成本;普通卡车即可运输,且预制单元的尺寸、重量均能满足中国公路运输的规定。

湖南优利泰克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展位号:E145

关键词

国产化风机主控制器(PLC)

风机半实物仿真平台

风电场SCADA系统

国产化风机主控制器(PLC):自主知识产权,自2014年起已在多种MW级机型上成功应用,各项参数及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风机半实物仿真平台:实时仿真PLC控制器测试所需的完整I/O信号,实现风机主控系统的风机环境1:1模拟测试。

风电场SCADA系统:可跨平台使用(Windows、Linux、麒麟、手机APP等),已成功运用到数百个风场,支持基于云平台的多风场集中监控,个性化定制双机热备以及智能控制平台, 支持多种协议三方数据上送,以及可视化大数据分析平台。

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

展位号:E314

关键词

SACS、MOSES、海上风机设计分析

SACS:海上风机基础结构设计分析。SACS 软件提供一整套功能,用于设计和分析承受波浪、风力和机械荷载的海上风机基础结构。此分析方法能够预测基础支撑结构以及非线性桩基的疲劳和极端荷载。使用 SACS Wind Turbine 可开发安全可靠,并且经济有效的海上风力发电场结构的设计方案。

MOSES:海上浮动式风机设计分析。MOSES 软件能提供浮动式风机基础的整套分析功能,其强大的水动力计算功能可以进行浮体稳性、运动性能分析以及包含系泊系统的非线性时程分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2019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