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 顺利完成国庆节保电任务

2019-10-16 12:45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国庆保电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力以赴确保国庆期间的保电工作万无一失,哈密热电公司将祖国70华诞期间的保电任务视为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多管齐下,全方位实施保电措施,圆满完成了国庆期间的保电任务。

节日期间,严格执行“安全双述”,加强对#5、#6机组主、辅设备以及公用系统的维护、消缺工作,对重点部位、重点设备、有隐患设备进行重点管理,确保机组正常运行。要求发电部人员精心操作,做好设备启停、切换工作,安排检修部人员做好准备供热机组的维护、消缺工作。同时,尽可能保持运行方式的相对稳定,减少不必要的操作,确保系统稳定,为节日保电任务护航。

同时,该公司物资供应部提前做好备品备件的储备工作,日常值班人员也加强生产区域及重点部位巡视力度,保证该公司生产运行及设备安全。

该公司在“十.一”前夕组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专项检查行动,扎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提前落实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治理,针对性地制定专项安全技术措施,确保运行机组的安全稳定和检修机组的工程推进。

国庆节后哈密市即将进入冬季供热期。该公司抢前抓早,对供热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严格检查和落实冬季供热的各项准备工作。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国庆保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