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开展供电所专项安全监督检查

2019-12-24 10:09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所用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3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开展供电所专项安全监督检查,督促各级人员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规范落实安全措施,保障度冬期间安全可靠供电的同时,提升供电所安全管理水平。

济源供电公司立足“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专项行动,深化短板治理,切实把“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要求落实落细,把加强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做为供电所整体素质提升的重头戏,以深化创建 “人民群众满意基层站所”活动为抓手,不定期组织人员深入基层一线站所和服务窗口,采取暗访供电所和走访客户的形式,查找“短板”,提升整体综合素质。通过现场翻查故障抢修记录、值班记录等相关资料,重点对基层供电所的服务质量和故障报修进行检查,是否按服务承诺内到达现场并及时抢修;查业务流程、电费电价等情况,是否存在故意刁难客户以及不按规定电价执行。对供电所安全工器具、两票、安全活动记录、隐患缺陷台账(记录)、消防、配电作业现场等内容进行重点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建立排查问题台账,督促各供电所限期整改,进一步提升供电所安全管理水平。

同时,走访客户发放调查问卷,直接与客户面对面沟通,听取在抢修服务、用电服务、电费收取等方面的意见及满意程度,针对暴露出的问题,济源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找准“短板”,制订相关整改措施,落实各级人员责任,确保整改到位、落实到位,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益和管理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用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