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煤电区域整合将为重点 2台百万机组环评公示】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回顾(12.23-12.29)

2019-12-30 15:5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一周要闻五大发电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资委:煤电资源区域整合将成为明年工作重点

12月24日至25日,国资委在京召开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会议明确,明年将重新厘定央企主责主业,各央企要严控非主业投资比例和投向,加快非主业、非优势业务剥离,海外油气资产等专业化整合以及煤电资源区域整合将成为工作重点。

详情点击

湖南省发改委印发《湖南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专项规划(2019-2030年)》

日前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根据国家发改委等五部委《关于进一步做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规划选址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省实际,省发改委和省住建厅联合编制了《湖南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专项规划(2019-2030年)》

详情点击

江苏能源乌拉盖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工程环评文件第一次公示

乌拉盖管理区发改委12月19日发布了江苏能源乌拉盖2×1000MW高效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工程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一次公告,项目总投资703578×104元,其中环保投资63971×104元,环保投资占总投资的9.1%。

详情点击

全国人大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可再生能源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24日听取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可再生能源法》实施情况的报告。报告指出:2006年1月1日可再生能源法颁布实施以来,我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规模显著扩大,技术装备水平不断提升,但目前仍然存在统筹协调不够、落实不到位、监管薄弱等问题。

详情点击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2018年度薪酬情况

近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2018年度薪酬情况向全社会公开公布,国家电网董事长寇伟、总经理辛保安薪资较往年相比略微有所增长。

详情点击

安徽省2019年关停5台煤电机组

安徽省发改委近日发布了2019年煤电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任务完成情况的公示,对淮北力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和2号机组、宿州芦岭阳光能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1号和2号机组、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自备电厂1号机组的关停拆除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

详情点击

韶关电厂330MW机组AGC储能辅助调频工程开工

12月18日,由北京智中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承建的广东省韶关粤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30MW机组AGC储能辅助调频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在项目建设现场隆重举行。

详情点击

平海电厂百万机组AGC储能辅助调频项目开工

2019年12月24日,北京智中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承建的广东惠州平海发电厂有限公司百万机组AGC储能辅助调频项目开工。此次开工的储能调频项目为提高1000MW机组AGC调频性能,配置30MW/15MWh电厂侧储能系统,采用“一拖二”方式,联合机组参与电网AGC调频。

详情点击

中央发文明确支持民营企业以控股或参股形式开展发电配电售电业务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环境 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于2019年12月22日发布。意见提出:持民营企业以参股形式开展基础电信运营业务,以控股或参股形式开展发电配电售电业务。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国家能源局换副局长 十部委发生物天然气意见】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回顾(12.16-12.2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