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县供电组织开展新春慰问困难员工活动纪实

2020-01-23 08:4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余芳玲关键词:凤翔供电企业管理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员工们能够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近日,凤翔县供电公司经理刘少平、书记刘建峰、副经理刘育虎、崔光平分别带队,带着慰问品等慰问了公司困难员工,将公司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传递给他们,让困难职工感受到集体大家庭的温暖。

该公司通过年前对全公司所有员工家境情况摸底调研后,近期,由主要领导分两个小组,逐户进行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户困难员工家里,首先将慰问金和慰问品交到职工手中,再与其亲属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受慰问的山区供电所员工老李和其他受慰问的员工均在谈起其生活中所遭遇的不幸和困难时几度落泪,但他们都坚信,作为家庭中的顶梁柱,他们一定有能力并又信心直面面对,因为有县公司作为员工生产生活的坚强后盾!在离别时,受慰问的每户员工均握着公司领导的手,深情感谢关怀和爱护,感谢同事们的帮助,在最困难的时候,是公司和同事伸出了援助之手,助他们度过了难关。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不会辜负公司的期望,一定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承担起供电职工的责任,支撑起家庭的重担。

困难员工真诚的感激让前来慰问的领导们非常感动,他们面对困难的坚忍和对生活无限的希望让人心生温暖。他高度赞扬了困难员工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精神,也对他们保证,公司和工会将始终把员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努力为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希望他们的生活能越来越好,走出困境。希望他们在走出困境后,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能够将助人爱人的精神传递下去,帮助同事和其他有困难的人。慰问领导还表示,春节将至,在节日期间值班一定要做好保电工作,要跟公司全体员工一同,保证节日期间的供电任务,站好每一班岗。

正如该公司经理刘少平所言,“员工既是企业的主人又是企业的基石,今后公司将要不断强化服务员工意识,深入开展关爱员工活动,采取形式多样的举措为需要帮助的员工们解决困难,共渡难关”。实践证明,该公司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每户困难家庭的承诺与关爱。


作者: 余芳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