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2020-02-11 11:28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电力扶贫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0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领导带着大米、方便面等食品及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深入公司定点帮扶村——涡阳县陈大镇三徐村看望慰问公司驻村扶贫干部,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涡阳县陈大镇三徐村民委员会,该公司领导听取了公司驻村扶贫干部有关近期扶贫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他们在春节期间、特殊时期,始终坚守岗位、守土尽责,努力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第一线表示慰问和肯定。

该公司领导指出,开展电力扶贫攻坚,是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应承担的使命和责任,希望公司驻村扶贫干部沉下心来,结合当地实际,和当地驻村服务工作队一起出实招、下实力,持续巩固好脱贫成果,不断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乡村振兴和贫困村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

该公司领导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来得快、来得猛,驻村扶贫工作人员在加强自身防护、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要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带头示范引领、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电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