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太白县供电 开展复工复产和保供电工作检查督导

2020-02-27 19:33来源:陕西省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作者:韩林强 张格关键词: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企业管理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大家连续坚守岗位,非常辛苦,现在逐步复工复产,人员返岗流动可能使疫情反弹,一定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做到保障供电、疫情防控和稳妥复工‘三到位’。”近日,太白县供电分公司经理在靖口供电所对复工复产工作和保供电工作进行督导并提出要求。

据悉,为确保全员尽快复工复产,连日来,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联责分工安排,陆续来到下辖供电所,了解供电所当前防控措施执行情况和供电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品,要求营业厅等人员密集岗位员工要在特殊时期勇于担当,牢记“为人民,供好电”的企业使命,千方百计保障用户用电正常。同时,要求迅速启动各项工作,按照任务分解和公司阶段性工作安排查漏补缺,加快工作进度,加大工作力度,及时维护好各自管辖线路,做好辖区客户“最后一公里”的供电服务工作。

另外,考虑到不少员工长时间未正常上岗造成角色不适应、思想懈怠、不能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等情况,为避免出现安全隐患和提升高工作效率,要求各供电所按照部室提供的业务培训内容,采取分散与集中相结合方式,对返岗员工自行组织开展返岗后综合业务培训。


作者: 韩林强 张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