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伊犁伊宁县公司:复工复产 全力保电在行动

2020-03-10 14:15来源: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伊宁县供电公司作者:韦祎关键词:国网新疆伊宁供电用电服务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是买买亚村村委会,我们这边现在有很多村民排队等着办健康证,但是我们村委会停电了。”3月9日下午18时32分国网伊宁县供电公司愉群翁供电所接到了报修电话。

准备好安全工器具后,所长路华杰带领抢修队来到买买亚村委会。一到现场就立刻对故障进行排查,检查用户电表箱和下户线并没有发现故障。抢修队来到了配电箱,发现原来是配电箱内空开松动造成了村委会停电。到达现场不到10分钟抢修队员就解决了故障问题。

“谢谢你们,现在我们都在为复工复产做准备工作,可不能没有电啊。”“不客气,保障正常用电是我们的责任,没有耽误你们工作就好。”路华杰说道。

据了解该公司把防疫情、保供电和支持全社会复工复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保障辖区内所有用户的正常用电,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的条件。首先紧盯重要客户,一户一策,保障可靠供电。其次主动服务,助力企业度过难关。对疫情期间受影响的企业,变更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同时实现客户办电“一次都不跑”,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国网新疆电力微信公众号、支付宝交费等线上办电交费渠道。为及时了解辖区内用户用电情况,该公司10位供电所长纷纷加入当地村委会和访惠聚工作队的微信工作群,为保证辖区内居民正常用电,24小时保驾护航。

当下,正值全社会复工复产工作开展初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该公司广大员工将继续保持高度警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该公司将对全县准备复工的企业开展电话走访了解情况,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用电服务,主动担责,为伊宁县全面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作者: 韦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新疆伊宁供电查看更多>用电服务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