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创新教育方式 着力员工培养

2020-03-27 18:25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文化技能素质,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哈密热电公司党委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创新教育方式,着眼于“看、听、做”环节,把理论成果的学习转化为推进具体工作的重要力量。

“看”,看视频。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观看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讲座、《苦难辉煌》(第一集)、《平凡英雄张富清》《杜富国个人事迹》等视频,充分引导全体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效激励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公司稳健发展、和谐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

“听”,听党课。3月26日,该公司党委书记为党员讲了一堂以《共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为主题的党课,分别从“党的三大优良作风、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带给党员们更多的是感触:怀着对企业的热爱与奉献,真正沉下心来,认认真真干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融入真挚的情感,融合丰富的实践经验。让党员们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接受一次心灵上的洗礼。

“做”,做表率。3月,各党支部纷纷通过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党员奉献日、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把党的思想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工作优势,转化为公司的创新优势、发展优势,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勇于拼搏、开拓进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下一步,该公司党委把“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作为落脚点、着力点,将“三信”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创新方法手段,加强党员的党性和理想信念教育,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发展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