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迎接水土保持检查工作

2020-05-22 10:06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热电联产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水保中心副主任卢刚一行5人来到哈密热电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工作组在听取该公司关于水土保持工作情况的介绍、查阅相关技术资料和档案资料后,深入现场实地查看了该公司四期扩建350MW热电联产机组基建现场,重点检查了施工区域内用于减少水土流失的取土场、取水口、厂区排水管道等。

工作组对该公司在水土保持工作方面所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该公司四期扩建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高度重视水土保持工作,按照自治区水利厅批复的水土保持方案和相关制度要求,及时编制了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三同时”实施方案,建立健全水土保持管理制度,厂区绿化、灰场建设等都较好地落实了水土保持措施。

卢刚强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在保质量抓进度的同时进一步重视水土保持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落实,防止水土流失现象的发生。

哈密市水利局副局长王慧越、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汪晓龙、四期工程负责人、监理单位相关技术人员陪同检查。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