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鹰潭水环境治理工程项目部严密组织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0-06-08 08:54来源: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徐迎华、杨凯关键词:安能第二工程局党建中国安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5日下午,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鹰潭水环境治理工程项目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动员大会,会议由副总工程师郭演昭主持,项目部3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上,郭演昭副总工程师宣读了《鹰潭水环境治理项目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明确了本次培训的安排和要求。然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郑辉辉、易亦进行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参加培训的态度和争取入党的决心。

随后,项目副书记潘存湘进行了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为什么要举办这次培训、怎样参加好这次培训、培训要达到什么效果”这3个问题。最后,项目经理潘云峰详细介绍了这次培训的总体安排,潘经理说道:这是部队转企以来第一次发展党员,为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在入党积极分子的确立上,我们各临时党支部、项目部临时党委层层把关,优中选优。

在集中培训筹备期,公司李雷副总经理多次询问,项目部认真制定培训方案,在培训内容安排上,由项目部临时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备课授课,配套开展讨论交流、理论测试、红色基地参观见学、施工现场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充分体现了项目部临时党委对于大家成长进步的关心,希望大家珍惜好这次机会,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在下步培训中,一要加强世界观改造,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二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努力做到生活上入党。三要提高各种能力,努力做到行动上入党。四要牢记党的宗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长期考验。

祝愿大家早日入党!动员会结束后,潘副书记进行了《端正入党动机 争取早日入党》辅导授课,通过互动式交流发言、不良入党动机辨析、讲述优秀党员感人事迹等,赢得学员们阵阵掌声。授课结束后,潘副书记组织观看影片《杨善洲》。

课后,入党积极分子刘辉辉说道:“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也是第一次感到自己的心离党组织靠得那么近,入党的愿望从来没有这么强烈过!作为军转企的第一批大学生员工,我是非常幸运的,因为学习锻炼的平台那么大,各级党组织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工作,加强党性修养,首先思想上入党,以实际行动向杨善洲老人学习,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徐迎华、杨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能第二工程局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中国安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