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四期建设项目输煤栈桥全线贯通

2020-07-22 15:26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孙俊莲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热电厂输煤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日18时18分,哈密热电公司四期建设项目CII-3输煤栈桥靠近主厂房固定端处最后两跨的顺利合拢吊装就位,标志着输煤栈桥的全线贯通。

该公司四期输煤系统建设采用EPC总承包形式。自2020年3月正式复工以来,项目部在克服疫情期间的人员组织、材料供应困难,积极落实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和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切实抓好分包单位人员入场安全教育培训和技术交底,加强施工过程的事前控制、事中旁站监督控制和事后细节完善,注重工作实效,为防止栈桥变形并确保施工安全,采用地面整体拼装双机抬吊就位的作业方案,从源头上降低了安全风险、质量风险,消除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

经过业主、监理的大力协助和项目部、分包单位3个月的辛苦努力,全力沟通协调,顺利完成了该区段的吊装任务,不仅打破了制约输煤系统关键线路进度的瓶颈,更可为后期展开更多工作面,加快施工进度创造有利条件,同时也为实现后续的上煤节点目标和168小时运行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孙俊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热电厂查看更多>输煤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