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晋能控股集团整合重组工作领导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0-10-09 10:13来源:晋能集团作者:张健关键词:晋能控股集团同煤集团电力重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8日,晋能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金刚主持召开晋能控股集团整合重组工作领导组第二次会议。他强调,各整合重组工作组要严格按照省委要求部署,再接再厉,统筹抓好整合重组期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晋能控股集团尽快投入运营。晋能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国彪就具体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晋能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鸿双,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宇魁,晋能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崔建军,晋能控股集团班子成员刘敬、吴跃平、刘文彦、王存权、唐军华、赵学斌、宣宏斌,同煤集团、晋能集团、晋煤集团、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领导,及晋能控股集团整合重组工作组组长、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郭金刚听取了晋能控股集团整合重组工作领导组组织机构修订调整方案和各整合重组工作组进展情况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的工作汇报,并就加快推进晋能控股集团整合重组工作提出要求。

郭金刚对各整合重组工作组在“两节”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各整合重组工作组主动放弃假期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认真履职尽责,做了大量艰苦细致、行之有效的工作,取得了巨大成效。

郭金刚强调,各集团、各整合重组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组织纪律,不折不扣地按照省委下达的筹组方案要求,细化实施方案,把这次会议作为“加油站”,加快晋能控股集团整合重组工作进度;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工作,通过正规渠道建言献策,牢固树立“干工作不怕出错”的理念,切实为晋能控股集团的成立运营贡献力量;要进一步畅通指挥体系,加强内外部的沟通协调,确保整合重组工作快速平稳推进。要明确重点工作,严格落实要求部署,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积极稳妥推进有关公司注册、更名、挂牌等工作;要进一步吃透相关政策和文件,加强对各集团资产、资源的确权工作,为晋能控股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郭金刚要求,晋能控股集团党委、董事会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党的领导,牵好头、领导好、组织好、实施好整合重组方案,汇总出台“十四五”规划,制定完善议事规则等制度;经理层要落实好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运营好企业,切实做好新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规则的建立完善、“八个统一”管理办法的完善、人财物的管理、安全责任落实和劳动组织管理等工作;同时,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整合重组期间国有资产流失和违规人事调整事宜,切实做到一切行动听党委领导,确保整合重组平稳推进。要按照“积极稳妥、平稳有序、精干高效、待遇不变”的原则,妥善处理好整合重组期间的管理权和产权、人员配置等事宜。各集团要超前谋划,制定好2021年工作计划和“十四五”规划实施方案等。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借鉴先进方案和经验,继续做好各集团“六定”各项工作。各集团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切实做好涉事故隐患排查工作,盯好关键重点,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现场跟班,抓紧抓好煤矿、电厂和机械制造厂移交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工作,占领网络主阵地,加大平面媒体宣传力度,同时,要加强各集团之间的沟通协调,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改革环境,为晋能控股集团的蓬勃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李国彪要求,各集团、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工作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晋能控股集团整合重组工作各项要求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制定好、细化好、操作好晋能控股集团整合重组工作实施方案,确保高效推进整合重组工作。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检查全覆盖、全面目标完成和稳定等工作,严格履行职责,加强各方面的统筹协调,切实维护改革稳定大局。

相关阅读:

晋能控股集团召开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审议筹组实施方案等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晋能控股集团查看更多>同煤集团查看更多>电力重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