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提早动手勘查论证2021年电网建设项目

2020-10-16 08:09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电网建设电网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在凤翔县供电分公司长青供电所高咀头村中心配电台区看到,该公司生产技术部技术人员邢晓辉和长青供电所工作人员王英在高咀头村中心变台区,现场勘查、论证、规划该村上报的2019年电网建设计划项目。这是该公司提早动手,精准谋划2019年电网建设计划项目的一个场景。

据了解,凤翔供电分公司为了认真扎实做好2021年电网建设项目的真实性、可行性和科学性,从9月中旬开始,提早动手,精心谋划,确保2021年电网建设计划项目精准上报、精准实施。

一是县公司召开2021年电网建设项目计划上报专题会,要求2021年电网建设项目主要围绕扶贫帮困、移民搬迁、低电压治理、供电可靠性建设、城乡结合部电网改造、煤改电、重过载配电台区、工业园区建设等精准遴选。

二是生产技术部对运维部门上报的2021年配网建设项目,逐配电馈路、逐村、逐配电台区进行现场核实、核定,对近几年新农村建设需延伸线路的一并纳入工程计划,合理科学制定建设方案。

三是10KV运维班组与供电所0.4KV低压配电台区统筹规划,对配变布点不合理和重过载配电台区,运维班组和供电所联动制定配网建设计划,确保高低压电网建设项目一并进行。

四是电网建设计划尽可能做到扶贫帮困、移民搬迁、低电压治理、供电可靠性建设、城乡结合部电网改造、煤改电、重过载配电台区、工业园区建设项目优先考虑的原则,真正严格履行电力企业社会责任和电网建设两不误。

五是与项目所在村组协调沟通,并广泛听取村组、政府、客户意见建议,尽可能做到2021年电网建设项目的迫切性、可行性和科学性万无一失,真正为老百姓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影响供电的突出问题。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网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