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脱贫攻坚工作获政府表彰肯定

2020-10-16 17:5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设施电力扶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6日,济源示范区召开2020年度济源示范区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对脱贫攻坚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济源供电公司荣获济源示范区“十佳帮扶单位”,该公司驻村书记获“十佳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公司坚定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站位,扛实政治责任,狠抓责任落实,高质量开展驻村扶贫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选派优秀干部担任驻村第一书记,组织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开展“党建扶贫日”宣传和“习习春风润陶山”活动,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可靠思想保障。同时,坚持因地制宜、因需制宜的理念,不断加大投入力度,为陶山村改造电力设施,提高用电质量,满足群众需求。促进群众脱贫采取“1+1”方式,组织党员同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为建档立卡户提供针对性的扶持,为精准扶贫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另外,在发展种植、养殖业方面给予定点帮扶的陶山村扶持,构建“线上+线下”扶贫产品销售平台,利用扶贫捐助资金,发展辣椒加工产业,积极推介和宣传陶山村的旅游资源,全力推动陶山村在小康路上行稳致远。

下一步,济源供电公司将继续贯彻上级要求,持续担负工作职责,做实做细相关工作,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