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对标补短”提升0.4KV配网运行管理水平

2020-11-04 08:20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配网运行低压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在凤翔供电分公司横水供电所看到,该公司虢王供电所一行6人来该所开展0.4KV配网运行对标活动,这是该公司开展供电所组配电台区0.4KV配网运行管理工作对标活动的一个缩影。配网运行对标活动旨在“对标补短”,全面提升0.4KV配网运行管理水平。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供电所组配电台区运行管理工作,切实解决配电台区影响线路设备稳定可靠运行的突出问题,全面提高农村低压电网供电可靠率和电压合格率,为农村0.4KV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奠定坚实基础,该公司组织开展供电所组配电台区0.4KV配网运行管理工作对标活动.

本次0.4KV配网运行管理对标活动主要从配网运行基础管理、配电台区运行管理、配网运行技术管理三大块28个单项进行,旨在通过对标活动全面提高供电所组配电台区0.4KV配网运行管理水平。对标形式采用供电所组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对标,通过资料学习、台区观摩、问题会诊、经验传授、措施跟进等方面进行互动方式开展。

对标活动要求,一是供电所组在对标前,要提前做好本所组对标学习的书面交流材料。(内容包括本所组配电台区线路设备概况、配网运行管理的现状、配网运行管理的具体做法、工作亮点及经验、当前配网运行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标学习的方向和目标)二是对标学习人员包括所长、技安员、一定数量的台区管理人员;三是对标结束后,对标所组务必形成书面对标学习工作报告上报生产技术部,报告内容涉及对标学习的基本情况、对标学习后的工作启发、解决的问题及取得的成绩、今后工作的思路及打算等。四是县公司从6月份起把“0.4KV运行管理对标工作”纳入月度工作考核,确保对标活动讲质量、有成效,不走过场。五是公司生产技术部全程参与和指导供电所组配网运行管理对标工作。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配网运行查看更多>低压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