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新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义到哈密热电公司调研

2020-11-24 10:14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磨煤机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9日,华电新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义到哈密热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在该公司三期集控室,王义听取了当班值长对机组运行情况的介绍,对机组安全可靠运行表示肯定。先后前往正在运行的5号机组磨煤机、捞渣船区域等生产现场进行实地查看,王义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新疆公司近期对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的相关要求,确保机组长周期安全、稳定、经济运行。

随后深入该公司四期扩建项目2号机组汽机车间、锅炉车间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的基本情况,对项目生产准备情况、质量管理、设备调试及生产准备人员的生活和心理情况等工作进行了解。并要求:哈密公司要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统筹协调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

针对下一步工作,王义指出,要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保障现有安全稳定局面,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内生动力。

华电哈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邓赟和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磨煤机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