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秋检蓄能冲刺全年目标

2020-11-25 10:11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安全生产秋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有计划、有部署、有措施的积极排查安全隐患,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该公司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宣传动员工作,要求各生产部门、班组在“严、细、实”上下功夫,严格对照工作标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每位职工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确保设备分工到人,层层签定秋查目标责任书,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安全互保机制,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职责的充分落实。利用班组安全活动日、班前会、班后会传达公司秋检工作文件精神,通报现场秋检工作的进度,从查思想、查管理、查纪律、查隐患、查落实等多方面入手,全面提升秋检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为将秋检工作扎实推进、层层落实,强化人员安全意识,加强《安规》《运行规程》《检修规程》学习及危险源的辨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好隐患排查,组织人员对现场设备进行“地毯式”检查,对安全隐患进行登记,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设备隐患、装置性违章等问题排查治理及安全文明生产整治工作,推进精细化管理,形成闭环。

通过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为该公司安全生产、暖心供热保驾护航,也为圆满完成年度发电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秋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