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把脉问诊”安全工器具助力“冬季”检修施工

2020-12-23 08:11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安全工器具电网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县供电公司扎实推进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以正确、规范的保管与使用安全工器具为基准点,组织开展安全工器具专项检查活动,让100%合格的安全工器具为“冬季”检修工作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据了解,该公司严格按照《安全工器具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开展各项工作,通过安全工器具试验标签与台账的对照,重点检查安全工器具配备是否完备,安全带、绝缘杆、验电器等工器具是否存在破损、老化、失效、试验超期等情况,并对安全工器具存放地点的温度、湿度及通风条件进行测试。

检查过程中,该公司要求各基层班组人员要严格执行作业前的安全工器具检查制度,做好安全工器具的日常维护,确保不发生因安全工器具损坏、失灵等原因造成的人身安全事故。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工器具及时进行更新,杜绝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流入检修及施工现场,彻底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实现“冬季”检修工作构筑了坚实的安全“防火墙”。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安全工器具查看更多>电网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