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严查“违章行为”拧紧年末岁首 “安全阀”

2020-12-28 08:19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电力监督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违章行为是引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导火索,抓实反违章治理对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起到关键性作用。自12月中旬以来,凤翔供电分公司进一步加大违章行为治理和查处力度,加大现场安全监督检查频次,夯实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责任,拧紧安全“总阀门”。

该公司生产、营销、安监部门联合采取“跟踪现场”检查方式,抽查周内计划检修现场、外包工队施工现场和接收小区改造现场,查“两票”执行、现场安全措施落实、安全危险点管控、派车单、派工单制度执行、班前班后会召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紧盯习惯性违章行为不放松,对存在的问题予以现场提醒纠治。此外,安监部总结各类作业现场安全风险管控情况,树立正反面典型,通过奖惩并施的方式,引导一线作业人员自觉树立“零违章”意识,严格按规按章开展作业。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坚持直击现场、源头治理的原则,持续开展好安全抽查工作,加大督查督导力度,严查狠抓不安全作业行为,全力保障作业现场安全。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电力监督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