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服务“春季灌溉用电”润民心

2021-02-26 08:06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用电安全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确保今冬辖区小麦灌溉期间的电力供应安全可靠,自2月18日开始,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优化电网运行,排查隐患缺陷,跟进服务抢修等工作,积极服务辖区春季农业生产和抗旱用电,普惠农村冬灌润民心。

据了解,该公司结合近期农村小麦大面积春灌实际,一是对辖区抗旱供电设施优先安排施工,并实行“一停多检”的方式,在施工中尽力减少停电时间、缩小停电范围,加快施工进度,为农业生产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二是组织运维班组、各供电所精干力量对辖区各供电设备、配变线路以及农排线路等进行全面的维护检修,及时消除用电设备隐患和缺陷,做到不留死角;三是组织党员服务队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蔬菜大棚等,向广大村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及时了解生产的用电需求,进行现场指导和技术服务,帮助农民义务检修、安装各类灌溉设备;四是加强抗旱用电应急管理,成立了17支抢修小队,报修电话24小时畅通,抢修物资齐全充足,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处理报修故障。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累计投运抗旱专用变36台,巡查春灌抗旱线路96条,消除安全用电隐患56处,为160余家农户提供了上门服务,受到当地政府及农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