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欧盟委员会将对改善外部电源供应器能效立法

2008-10-20 09:41来源:新华网  关键词:欧盟国外电力欧盟委员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欧盟委员会当日发表的公报说,如果这项立法得以实施,到2020年欧盟外部电源供应器的电力消耗将累计减少30%,相当于90亿千瓦时,制造商应当改进这类产品的性能以适应新要求。

      欧盟委员会能源事务委员安德里斯·皮耶巴尔格斯指出,外部电源供应器是办公室和家庭常用设备,新立法建议的措施将大幅提高这些设备的性能,不仅能为欧盟实现提高能源效率和应对气候变化的目标做出实际贡献,而且还可节省居民开支。

      外部电源供应器是指把主电源转换为低电压输出到家庭和办公电器的设备,如手机、无绳电话、笔记本电脑等电子产品的充电器。

      欧盟委员会提出的这项立法建议在欧盟成员国通过后,还需在今年年底前得到欧洲议会的批准。如果获得批准,欧盟将于2009年年初正式实施相关法规。

新闻关键词: 欧盟国外电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欧盟查看更多>国外电力查看更多>欧盟委员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