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洛南供电分局开展“安全日”活动

2011-04-04 15:01来源:陕西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作者:李孟仁关键词:陕西洛南供电开展安全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认真贯彻3月31日国家电网公司“加强安全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精神,深刻分析、总结前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陕西洛南供电分局于4月1日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主题为:“查问题、控风险、定措施、抓落实”的“安全日”活动。该局制定了“安全日”活动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开展了学习、讨论和分析研究活动,并对基层单位“安全日”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和慰问。

4月1日,洛南分局停止所有工作,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天的“安全日”活动,全员参与安全学习,各基层单位进行集中学习、讨论,分局领导和管理人员分头参加了基层单位的活动,指导基层单位学习。4月1日上午,洛南分局在分局机关组织了各科室和机关班组进行集中学习。下午,分局领导分头带领各督导组深入基层供电所检查指导供电所安全学习并进行慰问。各供电所在本所学习了3月31日国家电网公司“加强安全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上,帅总讲话,省公司潘玉明书记、邬捷龙副总经理讲话等相关文件;对“两抓一建”安全风险管控活动进行培训宣贯,对一季度安全工作进行分析讨论,查找、分析安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了切实可行措施,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明确整改时限。

同时,该局采取四项措施确保“安全日”活动扎实开展:一是要求各部门、班站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本次“安全日”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班站长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精心组织;二是要求各部门、班站所要在学好规定内容的基础上,注重结合本单位实际分层次开展学习和讨论,提倡讲实情、说实话,坚决杜绝走形式、走过场;三是要求各部门、各班站所在学习过程中必须做到人人发言,并做好详细记录。各部门记录在本部门会议记录本上,分局记录在安全分析会记录本上,各班站所记录在安全活动记录本上;四是要求活动结束后,各班站所在4月2日下班前将本部门分析查找出的问题、落实措施和下阶段整改计划报分局安全监察科。

作者: 李孟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洛南供电查看更多>开展查看更多>安全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