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满洲里供电局组织学习新规章制度

2011-08-05 08:39来源:内蒙古东部电力公司满洲里供电局作者:何璇关键词:满洲里供电局规章制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障各项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开展,满洲里供电局近日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开展了呼伦贝尔电业局新规章制度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呼伦贝尔电业局规章制度》。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新的规章制度的认识,各科室还召开了科室会,进一步深入理解文件精神。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这一系列规章制度的实施不仅能保障各项工作正规化开展,更能帮助广大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同时也是我局在当前新形势下‘扬帆起航的发令枪’”。  

作者: 何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满洲里供电局查看更多>规章制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