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兴安电业局客服中心积极开展电力执法宣传月活动

2011-09-27 14:29来源:兴安电业局作者:郭先晨关键词:兴安电业局电力执法电力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蒙东电力公司的统一要求,按照我局思想政治工作部通知精神,兴安电业局客服中心积极开展了多种活动落实电力执法宣传月活动。

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客服中心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认真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积极营造活动氛围,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二、全员参与,加强学习。加强法律法规宣贯学习,提升企业与员工的法律维权意识。认真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国务院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内蒙古自治区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电力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和调查处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营造学习氛围,提高全体员工的法律意识。

三、加大宣传,营造活动氛围。9月15日,客服中心在本单位门前开展声势浩大的电力执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口号和图片、接受咨询、散发统一印制的宣传单、宣传画、宣传手册等方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取得良好的实效。

作者: 郭先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执法查看更多>电力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