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陕西省电力公司举行2012年团拜会

2011-12-31 16:13来源:陕西省电力公司新闻中心作者:庞虎关键词:陕西省电力公司国家电网一强三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上午,陕西省电力公司举办2012年团拜会,在机关本部机关食堂公司领导与本部全体员工欢聚一堂,祝福致意,共庆佳节。

陕西省电力公司吕春泉总经理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向全体干部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致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他指出,即将过去的201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元旦将至,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我代表公司党组,向全体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员工家属,致以新年的祝贺和节日的问候!

吕春泉总经理指出,作为“十二五”开局之年,2011年,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砥砺奋进、拼搏创新,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一年来,我们坚持服务国家和全省工作大局,积极应对电煤供应紧张、外力破坏和自然灾害等挑战,精心维护电网设备,加强运行值班,保障了安全可靠供电。我们坚定不移地推进“两个转变”,建成了750千伏洛川智能变等一批重点工程,完成了总部分部一体化运作、辅业划转移交等工作,公司和电网发展进入了新阶段。我们坚持依法从严治企,加强标准化建设和本部建设,不断完善内控机制,提高管理和运作水平,保障了公司健康持续发展。我们不断加强“三个建设”,提升队伍素质和企业素质,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执行力和软实力,维护了和谐稳定的局面。回顾即将过去的一年,公司本部带头贯彻落实党组决策部署,加强自身建设,提高领导力、调控力和影响力,大力发挥“四个中心”职能,凝聚全公司力量,深化“六个抓手”,大力推动战略和规划的实施,保障了资源统一配置和高效运作,为公司健康持续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本部广大员工积极践行“四个不让”的承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大家勇于付出,努力工作,无私奉献,许多同志舍小家顾大家、坚持事业第一;不少同志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国家电网事业的忠诚。借此机会,我代表公司党组,向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最后吕春泉强调,新的一年是富有挑战、充满希望的一年,是公司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实现管理转型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充分认识宏观经济调整对公司经营机构变革带来的严峻挑战,在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深化“两个转变”,立足本职,胸怀全局,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全身心投入“五大”体系建设中,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电力公司再立新功!

作者: 庞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省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一强三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