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鹿城供电分局圆满完成温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保供电工作

2012-02-14 10:08来源:温州电力局鹿城供电分局作者:胡缤心关键词: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党代会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备受关注的温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于2月8日至2月11日召开,会期4天。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温州在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它对全面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历次全会以及省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精神,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全力推进“三生融合幸福温州”建设,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正逢春节长假刚刚结束,为确保党代会期间供用电秩序的正常稳定,鹿城供电分局接到通知后,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安排做好了各项保电工作:专门制定第十一次党代会保电预案,对相关线路、开闭所开展特巡,对用户专变电室进行检查,并将相关保电线路通知市局配调,确保大会期间不出现拉限电。此外,分局还提前派出发电车开赴人民大会堂,接好电缆,做好应急防范措施。同时在会议举行期间,分局随时待命,将大会堂列为重点保电对象,确保会议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作者: 胡缤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查看更多>党代会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