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鹿城供电分局特事特办 支持政府重点工程

2012-03-08 16:38来源:温州电力局鹿城供电分局作者:吴祎茹关键词: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施工用电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秉着“政府放心,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今日,会展三期项目建设桩基施工用电方面报装施工变一事上,鹿城客服中心“特事特办”,确保在3月13日之前为施工变送电。

会展三期工程是温州市今年重点工程之一,一年时间内建成。为缩短工期,确保工程顺利进行,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前来申请新装施工变。受理后,鹿城客服中心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服务理念,于当天即进行了现场勘察,允许报装400kVA施工变压器,并制定了供电方案向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做了及时答复。同时,开辟绿色通道,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审图、验收以及有关装接表等工作,确保了工程施工的可靠供电。

作者: 吴祎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查看更多>施工用电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