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运行人员“运维”培训班开班

2012-03-13 10:21来源: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作者:杨莉关键词: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培训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2日,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第一期运行人员“运维”培训班在广化培训基地开班。参加培训人员包括生产机动队队员和各站所选派生产骨干人员。

此次培训工作共包括微机五防维护培训、蓄电池维护、所用电系统以及保护装置定值执行等四方面内容,历时一个月时间。期间,还将派送学员到修试工区、电建等单位,分不同的检修工种,安排跟班实习,加强实践培训效果。

工区领导在开班前强调,随着大检修体系的不断推进,工区开设此次培训活动,旨在让运行人员能够牢固掌握运维相关知识,做好充分准备,更好地适应形势发展要求。

作者: 杨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查看更多>培训查看更多>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