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情系3.15 爱心连万家——鹿城供电分局走进夏屋社区

2012-03-15 17:46来源:温州电力局鹿城供电分局作者:周令琼关键词: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3.15鹿城供电分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合理消费与安全用电”的理念,倡导居民节能低碳的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3月15日上午,新城供电所工作人员走进夏屋社区,为社区群众提供电力服务。

在这次活动中,新城所工作人员通过与社区居民零距离接触沟通,对居民提出的峰谷表报装、如何省电和多用夜电、保修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向居民分发宣传资料和小礼品。活动当天虽然下着雨,但依然无法阻挡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高涨的热情,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据一位社区工作人员反映,社区内一些老旧房屋的供电设施和室内电线线路老化现象严重,极可能成为居民、尤其是高龄独居老人的安全用电隐患。得知此事,新城所负责人立即派出所里的装表接电人员组成了“电力抢修小分队”,挨家挨户为社区高龄独居老人、优抚对象、困难家庭提供一对一的供电安全检查等服务,帮助他们检查电表、线路和电源插座,以解决他们的各种用电难题,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亲情为民活动,架起了电力企业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受到了社区市民的交口称赞。

当天,新城所工作人员共发放用电宣传资料200余份,办理各类业务30余户。

作者: 周令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查看更多>3.15查看更多>鹿城供电分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