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鹿城供电分局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期间保电工作

2012-03-16 15:23来源:温州电力局鹿城供电分局作者:胡缤心关键词: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全国两会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于3月3日—3月14日在北京召开。鹿城供电分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项保供电工作全面开展,确保了全国“两会”期间供电安全可靠和优质服务。

鹿城供电分局全面总结多年来历次保供电的成功经验,加强保电工作组织领导,成立了“两会”保电小组。同时加强电网运行管理,科学合理的安排“两会”期间电网运行方式,合理调配负荷。明确保电范围、保电措施及相关部门职责,做到责任到位。对重要变电所、线路进行了一次特巡,及时处理了发现的问题。加强对供电设备的巡视,尤其注意防止外力破坏,特别是线路沿线的施工机械等有可能造成线路故障的因素。各站所积极组织应急抢修的值班人员,严格值班纪律。强化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完善了事故应急处预案,组建应急抢修队伍和优质服务小分队,备足抢修车辆以及相关备品备件,要求相关人员保证24小时通信通畅;加强客户服务电话值班力量,全力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供电和优质服务工作。

全国“两会”期间,分局领导班子轮流值班,保证值班电话24小时接听。面对繁重的保电任务,鹿城供电分局工作人员尽职守,坚守岗位,以优质的供电服务实现保电工作“零差错”。

作者: 胡缤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查看更多>全国两会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