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鹿城老旧配电室改造工程持续推进

2012-03-26 15:15来源:温州电力局鹿城供电分局作者:胡缤心 周建城关键词: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鹿城老旧配电室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3日,鹿城供电分局对位于横河南路小区附近的老旧配电房进行改造提升。老旧配电室改造工程于2月9日拉开序幕,目前工程进展顺利。

据了解,横河南新村配电房主设备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投运,服役时间已经超过10年,设备严重老化,再加上近几年周边经济发展迅速,电量需求倍增,原设备已不能满足安全和可靠供电的要求。此次改造内容包括拆除高压柜5台、更换电缆1条、安装高压柜5台及新制作电缆头6个,涉及周边200多户居民用电,连续作业预计在10小时左右。

为提高鹿城电网的供电能力,改善供电可靠性和电能质量,消除电网安全隐患,促进城市配电网的进一步发展,满足“十二五”电力负荷及用电量增长的需求,保障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和居民的安全优质用电,分局计划6月底前完成第一批62个老旧开闭所、配电室、箱式变的改造任务。截止目前,已完成10个配电室的改造任务。

作者: 胡缤心 周建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查看更多>鹿城老旧配电室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