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牡丹江宁安供电局:开展党员廉政教育活动

2012-04-29 07:34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王希瑶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党员廉政十七大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5日,牡丹江西安供电局在全局党员中层干部中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质在提高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服务客户的水准。

据悉,活动中,该局以十七大精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企业发展和改革为己任,围绕新时期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新要求,坚持从严治企、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倡导干部养成勤学习、勤思考、勤工作的"三勤"习惯、强化严教育、严管理、严要求的"三严"作风,提倡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的"三实"风格,推行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三高"标准,持续推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该局还要求学员干部立足本岗,努力提高为客户服务的本领,坚持做好服务客户工作,权为民所做,以实际行动迎新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作者: 王希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党员廉政查看更多>十七大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