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龙发电公司以“三个一”活动贯彻团十七大精神

2013-07-29 17:30来源: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宁四海关键词:贵州华电大龙发电主题团课团十七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9日,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团委为深入学习贯彻共青团十七大精神,积极开展“三个一”活动,以实际行动把集团公司的部署落实到位,不断掀起宣贯团十七大精神热潮。 为抓好团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该公司团委根据集团公司团委“五个一”活动的部署,坚持联系实际,注重结合的原则,提高团十七大精神的宣贯实效。公司党委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指导,要求广大团青结合管理效益“双提升”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好宣贯活动。为此,公司团委以开展“三个一”活动为载体,确保团的十七大精神覆盖到全体团员青年。 开展一次学习团十七大精神主题团课。该公司团委从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出发,采取集中学习讨论的方式,开展主题团课,深入学习贯彻团的十七大精神,引导团青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广大青年提出的五点殷切希望和实现中国梦的时代主题;以及新要求。围绕创建世界一流能源集团的愿景目标,奋力实现中国梦开展了学习讨论,着力增强公司青年的使命感。 开展一次优指标创效益青年竞赛活动。该公司团委为把学习活动转化为具体行为,围绕公司中心任务,以优化机组指标深入挖潜创效为目标,带动团员青年立足岗位推进创新创效活动,采取小指标竞赛、修旧利废、优化燃煤掺配等多种方式,组织广大团青开展岗位创效竞赛,为努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着力增强广大团青的责任感。 开展一次问计青年推进管理提升活动。该公司团委为贯彻团十七大精神,着力提升团的基层组织活力和服务能力,以推进各项管理专项提升为切入点,组织广大团青开展献计献策活动,围绕安全生产、企业文化建设、青团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搞好合理化建议,充分凝聚团青智慧,不断深化“我的中国梦、青春华电梦”主题实践活动,以此增强全体青年的大局意识。该公司团委以“三个一”活动,在掀起学习贯彻团十七大精神的热潮中,不仅引导广大团青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团委的部署,还为深化管理效益“双提升”活动提供了精神动力。

作者: 宁四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查看更多>主题团课查看更多>团十七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