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电力赤峰敖汉旗农电局:积极开展“富民党建6+6”结对帮扶活动

2012-05-15 16:23来源:内蒙古敖汉旗农电局作者:毕海军关键词:敖汉旗农电局富民党建结对帮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敖汉旗农电局帮扶工作队深入到帮扶村--敖汉旗萨力巴乡萨力巴村开展“富民党建6+6”结对帮扶活动。

帮扶工作队在敖汉旗农电局帮扶队队长宋久祥的带领下,首先来到萨力巴村委会了解帮扶村当前的具体情况,随后深入到帮扶户和家庭困难的学生家中进行走访。正值春耕时节,帮扶队成员为20户结对帮扶户每户送去300多元的化肥支援农业生产,解决了结对帮扶户农业生产的燃眉之急,鼓励他们面对困难,积极应对,坚定信心,争取有个好的收成。同时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向5名家庭困难学生每人捐助600元的生活费,鼓励他们家境的贫寒是暂时的,要鼓起生活的勇气,战胜困难努力学习,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辜负家人的殷切期望。帮扶工作队还与该村班子领导沟通,提出下一步共建目标,计划年内再为萨力巴村安装两台电力变压器,解决部分农田灌溉问题,实现增产增收;并积极与交通和水利部门协调,解决养殖小区沙石路的建设和养殖小区的人畜饮水问题。

通过帮扶活动的开展,既实实在在为帮扶村解决了实际问题,改善了帮扶村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推动了帮扶村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又履行了农电企业的社会责任,展示了良好的国家电网品牌形象。

作者: 毕海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敖汉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富民党建查看更多>结对帮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