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牙克石供电局:盛夏骄阳烈 滑雪保电忙(图)

2012-06-21 14:59来源: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作者:刘德军关键词: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夏季越野滑雪巡回赛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0日上午9点,2012年国际雪联夏季越野滑雪巡回赛中国牙克石站比赛如期举行,比赛当天,晴空万里、艳阳高照,气温达到零上20多度,来自挪威、瑞典、韩国、意大利等国的滑雪运动员和众多国内一线滑雪高手在炎炎烈日下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夏季滑雪赛。

在牙克石凤冠山高级滑雪场,600多米长的赛道早就提前铺就,白皑的雪道与周边的青山绿水相成强烈的反差,身着夏日盛装的观众在赛前忍不住走上雪道,体味这炎夏的清凉。雪道两侧旁边渐渐融化的雪水淅淅流淌,证明,这是一次夏天的滑雪赛。参赛运动员在比赛号令下,依次出发,在青山绿水之间、在洁白如瑕的雪道上尽情舒展矫健的身躯,展示高超的滑雪技艺。观看的市民不时地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和阵阵的喝彩。

为确保夏季滑雪赛顺利进行,牙克石供电局提前对赛场供电线路设备进行了严格的巡视检查,保电组工作人员在比赛当天也来到比赛现场跟踪保电,跟进服务,保证了滑雪赛安全顺利进行。

牙克石市市民身着夏日盛装在赛道上行走

参加比赛的国外滑雪运动员

作者: 刘德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查看更多>夏季越野滑雪巡回赛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