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牙克石供电局:厉兵秣马迎端午(图)

2012-06-21 14:57来源: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作者:刘德军关键词: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迎峰度夏安全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0日,端午将至,保电先行,牙克石供电局结合春检计划,集中优势兵力进行配网消缺工作,以求一役决胜负,彻底消除线路设备安全隐患,迎峰度夏,确保安全供电

此次计划检修工作把前阶段巡视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全部登记在案,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周密详实的消缺计划和方案,提前做好了人员、备件、安全、技术等各项准备工作,对涉及到停电检修的地段,通过提前公告、通知,环网分流负荷等措施,尽量减少和避免因检修而引起的停电区域和停电时间,尽最大努力保证居民群众正常生活用电。

检修当天,一大早,牙克石供电局生产副局长,生技安监负责人和全体一线生产职工整装列队,号令出发。在检修现场,一线工人顶着烈日、迎着酷暑,顽强地奋战在检修一线,紧张有序地消除了一个又一个安全隐患,从朝阳升起一直到工作到夕阳西斜,午餐就在工地上简单地解决。随着一个又一个完工报告的报来,他们顺利地完成了这一天的工作任务,带着胜利的喜悦收工回程。

作者: 刘德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安全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