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满洲里供电局、满洲里送变电工区联合开展“电力行政执法宣传月”活动

2012-09-19 14:39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满洲里供电局作者:李文华关键词:满洲里供电局法律意识农网法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电力设施安全保护,提高全民保电保网的法律意识,营造良好的供电、用电环境,9月17日上午,在满洲里市繁华商业街----旺泉市场门前,满洲里供电局、满洲里送变电工区联合开展“电力行政执法宣传月”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出动宣传车6辆,发放宣传品2000份。

宣传活动现场,彩虹门鲜艳夺目,工作人员身披印有“电力设施保护”、“电力行政执法”绶带向过往群众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发放电力安全宣传材料。并设立了咨询讲解台,摆放生动直观的宣传图版,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向社会普及电力安全知识,为广大市民解答各类用电疑问。

当日,工作人员走进各建筑工地,特别是在线路及设备附近施工的单位,对施工工地进行宣传,并在线路附近的施工工地和存在危及电力设备安全的现场设立醒目的宣传警示牌,在线路附近施工的高大机械上张贴安全警示标志等。

据悉,在“电力行政执法宣传月”活动中,将走访全市各重要用户及双电源用户,进行《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的宣传,发放宣传图册,并签署电力设施保护协议。

 

作者: 李文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满洲里供电局查看更多>法律意识查看更多>农网法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