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兰州电力技术学院举办女职工读书演讲比赛(图)

2012-11-08 14:47来源:兰州电力技术学院作者:张力 黄晓冬关键词:兰州电力技术学院演讲比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日,为总结学院“女职工读书”活动取得的成果,兰州电力技术学院工会、女工委举办的“读书伴我成长,魅力与我同行”女职工读书演讲比赛活动在学院一楼阶梯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郝贵和、工会主席赵多贤及各分会主席出席了演讲比赛。

今年初,学院工会女工委在女职工中广泛开展提升生活品质,铸就幸福生活的读书活动,在此次读书活动中,收到女职工写的读书笔记心得感想170余篇。从来稿看,女职工们在茶余饭后认真的读书,字里行间充满着她们对美的追求和向往,以及对书的热爱和对人生的追求。为扩大读书活动成果,为女职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鼓励女职工结合实际积极投身到各项活动中来,切实发挥女职工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半边天”作用,打造书香校园,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多作贡献。学院工会、女工委特举办此次女职工读书演讲比赛活动。

演讲比赛按参赛顺序抽签排列。参赛人员由女职委评选推荐,来自各分会的9位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部分职工参加了当天的演讲比赛。整个演讲比赛突出读书主题,旁证博引,入木三分的对读书心得、所学感悟做了激情飞扬的精彩演讲,精彩之处观众们报以热烈的掌声。演讲的各位选手根据评委现场打分评比,最后评出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党委书记郝贵和、工会主席赵多贤,各分会主席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作者: 张力 黄晓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兰州电力技术学院查看更多>演讲比赛查看更多>